Shivashakti照片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  五臟能量工作

一、心的綑綁移除、與肺的淨化

在今生或前世中因為所發生的故事影響,而心綁上了保護之繃帶,讓自己不再受傷.無形中也讓自己的心受限不再自由,困難去活出愛與接受愛.移除這不必要的限制,讓遺留心中的黑暗能量取出並得到療癒,讓心回到最初的純淨與流動,大方的接受愛並給出愛!

(連結蓮花天堂能量在花卉及遼癒石上建構出一個療癒之地在當中進行療程)

肺因受傷心故事的影響而形成的灰塵、迷霧,以療癒水來淨化肺區,重返自由順暢的呼吸!
(療程結束將塗抹Agni療癒油,協助身體整合心肺區域)
時間:1.5~2小時

個案分享:
心能量工作,在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心的繃帶解開,移除黑暗碎片時,感知到自己吐了很大的一口氣,全身感覺完全鬆了下來。


二、肝的業力釋放療程

業力是沒有帶著愛所活出的一切,都要去消融它。在肝臟中儲存了個人、家庭、國家的業力與人類集體潛意識的部份,須要加以平衡消融並帶入愛與平靜中。亞洲及台灣的家庭結構中常見的綑綁很大,使晚輩無法活出自己的生命與道路.透過此業力的釋放療程, 幫助我們可以更平靜與自由活出自己的生命道路.

 時間:1.5~2小時

個案分享:再次接受肝區能量手術,在療癒之地中躺下。療癒師為我工作取出藏在肝區業力結構能量,進行中內心聽見一個混亂慌張的場景聲音,生活中經常我會感到緊張與頭腦的當機!原來是未釋放的經驗停留在身體的紀錄相應,發生不同的事件,再再提醒我需療癒這內在的部份。療癒師以點化的手取出這的古老能量,送入Agni之火盆中燃燒及放入我的心之火中讓我以愛去轉化與明白。療癒完成後,擦上Agni油,再依我的需要做些能量工作在身體來支持。

感謝靈性上師的支持,感謝療癒師的工作,並提醒我要多喝水,之後我們交談過程中的感受。昨晚就在療癒之地中睡了一覺。

今早肝區療癒故事寫下,請上師及風兒! 將它帶入光與愛中!

 

三、脾臟清理

 

脾臟是把靈性的光帶到身體的器官對靈性發展是很重要的。與自主免疫系統有關,當為了生存必需隱藏光的身份,脾內形成的火是帶有自我毀滅信念,細胞轉變成自我攻擊,抗體與受體結合,認定我不好,不值得,靈性上的自我毀滅,會造成身體的疾病。

集體的基因密碼遍存在於亞洲,尤其是大陸;由脾臟的細胞當中取出此基因,「我不是光,我不能活出光,活出光是的危險」。基因就是祖先做的事,一代代傳下來變成基因,後代不用學就已儲存在身體裡,「我不是光」經由一代代傳下來變成基因,此靈魂的模式要移除,釋放到Agni的火中,

 

  1. 脾中取出不是光的基因密碼放入火中消融之。
  2. 迎回個人在天堂儲存的光的基因回到脾臟。
  3. 引導脾火流入心輪。
  4. 個案寫下內在頭腦中自我摧毀的信念文字。昇起Agni之火,將此火獻給Agni,個案親手將紙條放入Agni火中燃燒,完全燒掉釋放。

 時間:3~3.5小時,依個別需要。

四、腎臟淨化

腎臟是與「關係」的議題的表現,與個人的關係、和家人或伴侶、職場等的人際關係,和社群、團體、國家、大環境…等,這些關係的模式都儲存在腎臟中。左腎是接受親密關係,右腎是給出親密關係。許多舊的模式結構儲存在腎臟裡,我們釋放並療癒腎臟中舊有的結構能量,我們就有空間去迎接即將到來新的關係。

地球各大洲之間的結構都有改變,變動中的社會,將變成一新的社群關係再度合作。腎的清理準備,協助我們追隨上新地球能量、新地球時代的腳步,迎接上新的社會秩序。腎臟能量的整頓,就能輕易的去調整“關係”,無論是自己的關係或是與人際的關係。

分五階段:腎能量閱讀、腎氣補充、療癒水清洗腎區舊記憶、移除腎舊結構、經絡平衡按摩、釋放古老關系帶回愛中

時間: 分兩次進行 每次2小時              

 

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五日止報名體驗價500元(每小時)  

報名電話:0975067750 (未開機時請留下簡訊,將儘快回電)

 email: ta.lotus777@gmail.com

Love Ta 王美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