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vashakti照片  

 

昨晚再次接受肝區量手術,買了百合與玫瑰及粉紅的小花叢,加上蓮花天堂的療癒石,蓮花療癒師建立了個案的療癒之地。

在當中為我工作,取出儲在肝區業力結構,進行中我內在出現慌張的場景聲音,療癒師用能量手取出這靈魂的記憶,放入一旁點燃的Agni火中燃燒及放入我的心之火中以愛去轉化與明白。

 

感謝AgniDurga之前的能量閱讀,迎回了濕婆夏克緹蓮花天堂療癒法。釋放了經常出現的緊張與秀兜!原來是過往的發生,留在靈魂的記錄,經常用不同的事件,再再提醒需療癒的故事;工作完成後,療癒師為我擦上Agni油在肝區前身、後背,再依我的需要做些能量工作在腎區。

 

感謝聖火傳承靈性上師的支持下,能順利進行此工作,感謝蓮花療癒師的能量工作,並提醒我要多喝水,之後我們交談過程中的感受。

昨晚就在療癒之地中睡了一覺。

 

今早肝區療癒故事寫下,請上師及風兒! 將它帶入光與愛中!

 

蓮花療癒力量之地  

 

 

感謝此恩典!

Om Namah Shivaya

 

Lotus Ta    2012/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