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光愛可林-SRT ( )

今年2月初Ta接受SRT靈性反應療法體驗個案,當來到約定的工作室,坐在一旁看著Steffi以靈擺由圖表上為我找出,現在已準備好要釋放的事項。一張紙上寫下所找出要清理的事物,最後靈擺轉動清理時,在一旁的我就感受到能量的清理。這些年來接觸一些心靈課程,身體的敏感度提昇了些,感受到就像一部電腦在清理及重整空間。加上最近我也正勤快的清理我家電腦,倒垃圾筒、刪除舊檔案,釋放出更多的空間;感覺人生與電腦的狀態是相同的。之後steffi替我找到的幾句「肯定句」一看那正是我內心需要的,告訴我回家念幾次念多久。

接下來一週我感受有很大的動力,與朋友約會都帶著熱愛的「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去與喝下午茶,聊天之餘我們就抽花精卡,看看花卡給我們那句話,朋友看見抽出的花卡時,第一眼都驚訝﹗好美的花精卡!看著花的美麗色彩感覺它的能量,加上卡片的話會觸動心。介紹了花精卡的由來及Sun Ya老師的故事,花卡背面有象徵四位靈性上師的符號;當妳敞開心,花卡的靈性語就碰觸到妳,再加上阿卡莎天堂油抹在雙手,先聞香味吸入大腦,將雙手放在脈輪區域四週停一下,讓天堂油在脈輪氣場運作一下,再抹到皮膚上天堂油很快就吸收了。

到第二週我感覺更有行動力,上網看一下SRT的文章,正好發現最近有開課,就決定去上課。報名後群傑要我先去拿課本回來放枕下睡,一睡真的有感覺。每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敏感度,有人對音樂或餐飲或金融管理很敏感,訓練過的豬鼻子對松露最是敏銳。只是你有沒有機會去練習及開啟你的天賦能力;有人經過一段專業的學習與訓練再實習一段時間就成為一位專業的顧問師。

這是Ta在花精療癒卡、天堂油與SRT的相遇經過,經過2月的SRT初階課及3月初的高階課程回家就開始清理自己,這是第一段的故事。 

SRT靈性反應療法是可幫助我們釋放存在於意識、潛意識在許多層面的束約及影響;例如人際關係、豐盛、健康、成功、財富等方面的障礙解除。

打破來自家庭環境或過去經驗造成的習慣或是過敏、上癮或幼年的恐懼感受等等;克服內心的自我設限或制約的模式,慣性及內心對自我的認定標籤。

清理釋放從子宮期到現在年齡所發生他人對自己產生的負面能量,SRT還有許多功用下次再介紹。

 

Love Ta   2012/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